醫生說

這是小時候長過的水泡再復發

每個人幾乎都會得

好了之後可能在抵抗力弱的時候跑出來

 

交代我

不能吃辣的刺激性的或喝酒

我有乖乖的聽話~

 

不過好險我沒有在那邊買消毒棉棒

你櫃檯的護士跟我說:先生 一包時之才10塊

結果我去外面藥房買了兩包也才6塊

真黑心 連這小錢也要賺 

 

今天最好笑的

醫生說:你這應該是壓力大抵抗力弱的關係

我說:沒辦法阿研究生操阿

醫生一臉驚訝與懷疑:真的喔!

我.........(我看起來不像讀書人嗎?)

醫生:念什麼的

我:電機

醫生:喔(眼睛瞪大),哪間學校阿?

我:中山

..............冏

 

可能是我看起來像高中生吧 ㄏㄏㄏㄏ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i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