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點多

姊的公公打電話給我

說他和親家母在我學校騎腳踏車

待會要回華王飯店拿行李順便吃中餐

約我到華王吃午餐

 

我還在睡夢中

想說「華航」什麼時候蓋飯店了@@

華航? 喔喔 是華王喔 五福路上愛河附近那一間對吧

真糗

客家腔聽不太清楚

 

原來親家供夫婦兩開著車外加兩台腳踏車出遊了四天

待會要回嘉義接小萱萱回新竹

當小舅的我也好久沒看到小萱萱了 

我爸和我媽都偷偷帶小孩

帶到太開心了都沒打電話給我 XD

 

不過聽親家母講說他悶這幾天去墾丁、台中、高雄

也沒特別安排哪裡

想到那就去哪

 

想想

到了那年紀

可以帶著相處伴輩子的老伴到處走走

 

人生一路白頭偕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i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