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監考有見識到一些事真的有點....

 

一個海工的學弟

平常一看就沒在練習

上機驗收還想虎我說你有被其他助教驗收過了

 

白目

如果我沒發現

你那破到不能再破的 source code 老師在改的時候

不是害我們學長被老師罵到臭頭

 

平常看起來很客氣

卻會為了自己的利益錶其他人

ㄍㄢˋ

被盪就被盪阿

何必這樣ㄋ

 

另外一個還問我

答案倦事老師改嗎

我說 對

 

其實我更想說

誰改都一樣

都唸到大學了

還這麼沒有肩膀和擔當

 

今天

成績出來了

過了

輕鬆不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i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